不一直逼自己了
但不是沒有掛心

慢慢地一步一步走
想說話的時候說話
時而閱讀時而約會
開心的時候蹦跳跳
哪怕哀傷都可以淡

很快地第二次九月
一晃眼走過去了

我會說話的喔
只是比較少而已

我知道我多少自私地
恣意而為
但沒有其他辦法了

於是之後就想F說的
只想著"要離開要離開"
被壓力時間推著推著就到現在了

我發現每個人被歸放的位置
並沒有因為時間久了而失去其效力
誰的外表被怎麼改變,本質始終在

一個眼神就看透了
就像從小時候他們就看透我那樣
我和F說我一直想憑著感覺走,也一直在憑著感覺走
但所謂的未來就多少背離他們希望的,真是令人擔心呢
不是嗎



***

到最後重要的都不重要了
其實不是真的都不重要了
而是時間終究會耗掉祂們

我們終究會遺忘
遺忘有多龐大呢

聽說『遺忘比記憶還長』

一陣襲來後,
一切杳然無存,不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