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來著
晚上幾乎不知道怎入眠的
總是一直到早晨才能從回籠覺之後
感受到睡眠

的確有很早睡了(是真的)
咖啡喝很少了(自己說)

到底是悲觀的時候
覺得自己對自己很好
還是樂觀的時候
覺得自己對自己不好

我有沒有好好讀書呢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有沒有好好地不讓任何人擔心呢

我覺得我都沒有好好的做到
怎麼辦其實我自己也有要面對的許多問題
要去克服要去度過


C問我"是不是懂的愈多怕得就愈多"
『恩啊顧慮愈多就愈容易失去勇氣』我答
我記得那一年這段話是講給金聽的
她說我正在為什麼都變了的憂鬱裡頭
結果我看到她的回訊我就哭了

C繼續問我"客觀的來說,妳的勇氣還足夠嗎?"
他說他自己不夠,可是又覺得自己盡力而為了

他時常說我總是可以給他精神上的支撐
我看著他經歷的應該就像自己面對的那些的稚氣版
所以我幾乎是輕鬆的回覆他的問題

他還在吶喊的年紀
而我已經什麼都不太說了
因為太太清楚只有自己才是問題的答案


真正盡力就什麼都不會/不用再去想了
而 堅定才可能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