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寫寫字應該也是好的
結果這幾天空白著都沒寫

我喜歡寫完可以跟你說:
我有寫喔

你就說只是"喔"一聲也沒關係
"總之我告知了喲"
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其實我是希望被你看到的
所有全部全部所有關於我

以前好像會從回應裡去找答案
但那樣並不完全

很多隱形的來來去去我無法知道
曾經好不容易溝通的又那麼地全部逝去

如果我們所有的行為都是寫好的
那麼寫下的文字也包含在被寫好裡頭嗎


忙碌生活裡的人們時常遺忘談話
於是藉由各式各樣的訊息發送到他面前
想一想,還好有科技

雖然的確冷了一點
但那或許是最剛好的距離
堆疊出各種形式去表達


july 10, 08"
似海岸線無限遠聲音這樣近
沉沉的心都被你叫過去了
都 過 去 了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辦




((要常常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