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沙特之間西蒙.波娃說,
『我小心看管著,讓我們的關係不受改變,
 同時我也精確地衡量,他或我身上有什麼事我可能必須接受或拒絕的,
 好讓這些東西不危及我們的關係。』


這距離
不能太近,不能太遠
又總是這麼近那麼遠
這是我們之間的親密




***

我害怕與人過度接近也說不擅
僅此於什麼樣的距離稱作過度近答案不明
我並不特意設定這些官方所謂的自我距離
公平於我不公平於誰又我被誰不公平毫不重要
何況妳我她他妳你從來沒有公平過抑或是我們自己失去維度
並不是不公平本身

在那麼接近之前
清楚被看見之後

珍惜是相對被忽略
離開剩下

害怕/不喜歡
每每明明親近之後的離開

反正不管我說了什麼沒有人在聽然後
我覺得自己哪裡都去不了了


( I'd rather dance w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