銜接著晚上的思緒一路到早晨
可懶懶地賴著床我喜歡為你準備早餐真的
一早聽著太陽快跑了五站到達白色建築物
等待著被部份放大的結果我翻起幾首小詩
寫寫訊息率先被告知擁有正常人心跳頻率

到那第三次人潮依然是流動的
盲人努力按摩突然想起一些事
一個人回到這裡又一個人離開
透過鏡子反射貼上深紅色標籤

回家路上小販兜售著一件不合適的褲子給我
其實 我只適合在早晨八點三十八分出現
十四天之後 要去另一個不遙遠的地方

去年七月寫給N《很難在台中》紀念她的愛情
雖然談不上佳作但賦予是非常意義的我的小小長大


後來,聽見陳雋弘說:
沒有誰必須為誰道歉

『活著』這件事
本身就是一句的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