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在一種理想中來考察我的生活,
 那麼生活平庸將使我痛苦不堪。
 而我懷有這個念頭時,我們碰見了,你走進我的生活。
 你是我最優雅的朋友,這並不困難,
 因為一看到你我就知道了,你和我站在世界的同一端,
 更何況,我們還有那一次徹夜長談。』

『我們的關係裡仍有不純之處,
 它不能以愉快和不愉快而論。
 我想生活得強烈一些,這個態度在你和我的關係裡再明顯不過了。
 因為有些時候,情況顯然是我把自己的心強加於你了。』


『我想人是孤獨的,也願意死亡,
 要不然為何偏要和最愛的人作對為何對眼前一切漠然,
 而去注目那永不可及的事物呢?』



***

我一直想到達最初並且維持
到底 "最初"總是我們追求的
不是嗎?

而或許我們之間
在某種程度上。

最愛之後。
眼神再也不能交會了


(優雅的朋友的距離,難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