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願意接近我
在我那麼崎嶇的狀態下

讓我可能成為你筆下的人
讓我也許成為你心動的人
讓我可以成為你信任的人
寵溺我能夠以自由意志到達這裡

尤其是願意走進我生命中的人們
所謂走進我生命的人有哪些
我細數著細數著
i feel you, i feel you

到底從發生的各種關係裡頭
什麼樣的當下可以最為純粹
睡覺嗎?還是談情說愛可以

單純的睡覺跟單純的談戀愛
我想像他們可能被分開來談
竟有點想要分開的睡覺與愛
並沒有不可能的機率這樣呢

我希望讓你心動但 迷戀並不
我希望讓你依循但 形式並不
我希望讓你自在但 制約並不
我不會再突然消失我想這麼說
但卻無法保證


其實我最底只是一個偽神秘令人"好奇"的人兒而已
非常無聊,沒有幽默感的女孩。

然而,謝謝你們還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