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式叔叔的大面額,
我以67分鐘用完了!



與紅色叔叔同桌,
聊起他的寶貝;
說我是個認真的孩子,
他說我認真耶。
(感動拭淚)
可說真的我是非常誠懇地與他聊天。


比起旁邊的高鐵先生等等的,
竟然跟我同天生日,
真是神奇!

(撇見我擺著外語雜誌)
第一句話還跟我說英文,
我默默的說:你可以說中文沒關係。



熱戀男子知道我也看PPAPER,
說怪人才會看,
與我說著64期介紹的╭amadana╯,
他在日本時買了遙控和電話,
不用拿來擺著也很爽。
某種程度我也很愛拿來擺。

“Japanese people love new gadgets,
whether they're good or not."





之後旁邊新買D40的兩位,
(誤看 以為是40D玩家)
不小心與她們聊起來,
是有趣的人,同類的人吧!
(我想)


幫她們拆封新的記憶卡玩起來了,
由於只是18.55的鏡頭,
很難拍出些什麼讓他們感到驚奇;

試對焦的時候,
無聊拍起地上的煙蒂,
她說她很喜歡。


她說我很反社會。






傍晚紅色叔叔拿橙汁給我,
說喝橙汁好。
(再喝第二杯美式也就打住)
飲橙汁,提醒著自己一整個晚上。


他告訴我規劃的事情,
知道的知道的;
想著離開的時候,
是不是他也就回來,
或說回去的時候,
他也就離開了,
一直錯過著,
是這樣子的吧。

也許,我們會再碰頭的。













(到底能不顧一切?!)






是時間偷走了某個部份的我,
某些部分的我們之間,

時間擁有的部份,
是放下的,
也是放不下的。


所以,沒辦法還了。


這是某一種秩序迴圈,
也許。








時與紅色叔叔他們說話,
時與單眼女孩們說話,



這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