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認真我確定)

時常忘記自己說話的方式
常常每隔一段時間才想起
"喔~ 原來我說話的方式是這樣啊"
通常是看著照片同時記起來這樣
所以實在應該文字並行著照片紀錄才好
結果常常都只是說說

最近一直聽著stars, KOC, new order, DC....
這一整個月圍繞這幾張轉
我想下個月也會是

這段時間一直試著拿捏於我的各種關係之間
時常想逃,我總是擅長找到藉口不是嗎
而她並不說什麼
我便靜靜的心裡卻其實騷動地繼續過著生活
然後以自由意志度過。我知道我必須這樣。

W說我敘事的方式太繞頸
像是"對你太懂了"這樣就夠

"對你太懂了"是他對我說的
那個時期裡,
他為我拍了很多照片
雖然有大部分已經以某些形式流失
但我知道 "我們留在那裡"
一般論來說,其實我拍他拍得很少
通常多是我是紀錄者

最近他告訴我他底片機摔壞了
讓我想起那時期照片裡我給他的眼神
也大概是那時期我突然可以說起法文
在那段與他無關的歇斯底里撞牆時期
我還記得我給他的眼神裡的柔軟

撞牆這件事情
是真的用拳頭撞擊著牆噢
我的房間並不以家徒四壁形容
至少必須滿貼可以隔音的海綿
一直到現在我都如此深深確定
雖然並沒能因此持續彈著鋼琴

最近的皮肉傷好的非常緩慢
且皮膚以一種不曾見過的情形結痂
讓我有點恐懼


關於說故事的方式這件事情
我想我會試著更直接一點更直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