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了可眠淺
聽著他們嬉戲
潛意識裡等著
深深沉進那邊

我在想
雖然我不是穩定的孩子
但我需要說出來
用寫的就可以了
我就會慢慢變好
也不需要發出聲

我是強烈地需要寫字
聲音希望來自其他地方
例如你

雖然我也用了很多時間在講
而其實只想靜靜地聽著你說


***


i left the others knowing

i had to work this by myself

but now the feeling's growing

i would be better off with their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