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的法式作息令人又愛又恨愛在每天能夠見著熟悉的人恨在醒
著的時間總是很長雖然淺意識明白這也是極需的這一天無對話狀
態佔大部分發現應該能夠看見的什麼不見了怪哉怪哉是他們瞞著
了知道我會太緊張聽畢努力表現平靜看樣子也是但其實真是想大
哭一場怎麼如此如此脆弱是捉弄人的對吧我在想是不是要喝咖啡
喝到咖啡因中毒菸抽到聲音啞掉夜到沒有發夢的時間瘋了瘋了真
的很荒謬這生態究竟是該走向毀滅還是光明正面親愛的快回來與
我們吃飯飯吧在想獲悉某個東西的重要性最快的方法莫過於抽掉
它讓它不存在一個東西若不存在了就會發覺這個世界運行的軌道
漸漸偏離或是嚴重失衡經由一種茫然錯漏去體會那東西之於自身
存在的重要意義 與Y談起她不知道算不算在一起的女友 害怕Y離
開沒能給出承諾 Y真是勇敢的孩子比起以前的我分離是讓誰也禁
不起更堅強不了的於是心裡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了害怕在心裡失
去對方到底是實際的她還是心裡的她重要說來吊詭回朔起來我們
沒有在一起過怎麼也像在一起過這無形只能會意竟如此龐大什麼
都不可能的時候回憶就完整了到底是要如此頭也不回了嗎知道背
對背的距離有多遠嗎一個地球那麼遠要走過一圈才可以再面對面
多一些些勇氣多一些些信心一點點靠近一點點微笑一點點感動一
點點的慢慢的就算一圈走很久還是能夠的傍晚小本日出來與我借
火來回幾次索性孩子般跟我比賽音樂炫耀他的音樂比我的好聽真
是很不客氣還好有誇那MONOCLE好看講電話的時候對面的某平
面設計師跟音樂家朋友突然要我抽抽他們那英國菸是與她同樣的
菸只是剛好是飛機上賣的版本菸草比較好其實味道頗淡另一根給
小本日抽掉了他是白色菸底盒問他為何不選金色他說六毫克以下
對他都一樣白色盒子他喜歡之後濃烈的法國菸就沒碰了遇見紅色
叔叔跟我們一起放空閒聊結構男子說集體放空力量之大啊很白癡
也是賤底的機師女友說我打火機真是可愛關於大家之間的默契是
我好喜歡這裡的原典之後與設計們吃飯把MONOCLE連那打火機
都留給小本日我到底能在忠孝東路幾百次把他磨掉連首席都發現
了一路上努力的推著我那些事這些景不知道還能流下多少眼淚我
們之間終究只能有兩個關係選擇像高空彈跳還沒跳時心臟逼近停
止跳完之後呢就就是雙手抱膝不想再離開了會知道嗎我走了尼采
總喜歡說愛情的行為是無法以道德標準衡量的自尊心也絕對是輕
渺的關於害怕金魚如果金魚是債主我願意是那負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