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情的成功 都是需要努力的

聽你說你不自覺流淚都跟著難過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你自己


生活,總是辛苦的




* * *


今天,D與我說擔心到倫敦的事情演變
我說他很愛妳,D問我哪裡有哪裡有,覺得自己愛得比較多

誰愛誰比較多重要嗎?我問。

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很愛他 我愛他比較多真的不要緊
就算 全世界都覺得我愛他比他愛我多 都不重要 
常常他們說你好愛他 我都心想拜託他很愛我耶你們都不知道(極驕傲狀)
自己覺得他愛我就很夠了
更何況誰愛誰多 到底要怎麼衡量啊

旁觀者說 他們說 隔壁老王也說
大家各說各話 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然後說著說著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對嗎?我突然問
D抓狂的說,對啊怎樣怎樣怎樣
關二十一世紀什麼事?

然後她接著說
我都為他犧牲了他還不珍惜
我會轉頭走掉

i got u. i got u.
最後這句很震撼

在這裡我要對D的男友喊話:
她隨時會跑掉 請警惕!哈!


親愛的D,
不要緊張
別想那麼多
先別急著下結論

到倫敦之後,順著演變
一切就可愛了~ lovely lovely


p.s.(正在讀paper,二十一世紀只是突然想確定一下嘛)
  (物以類聚 身為我親愛的好朋友一定要與我跳來跳去的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