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says:
你沒有羊了?!

把羊賣給他 says:
『試著賣羊,換個方式
 吞掉之後,把其他羊用賣的出去』

O says:
為什麼要賣羊

把羊賣給他 says:
『換個方式   處理這些事情』

O says:
賣的好嗎

把羊賣給他 says:
『不是很好,你是第二個問起』

O says:
真是傷腦筋,不如我買買看

把羊賣給他 says:
『好的。領一頭回家把她吞下去』

O says:
牠叫什麼名字

把羊賣給他 says:
因為有很多頭,我不知道你想領那一頭
有隻 無法上發條的羊
有隻 永遠失去的羊
有隻 只要發生一次的羊

O says:
我要那頭只要發生一次的羊好了
符合我純情的形象

把羊賣給他 says:
非常好(給)

O says:
(領)

把羊賣給他 says:
you good !!!!!!!!

O says:
果真很純情

O says:
melt me down into the big black armour~
你的羊在唱,是我的羊了
不過老闆,我是說妳的羊取的名字不是很有賣相

把羊賣給他 says:
我想也是,但是會要的人就是會要,這樣就行了

O says:
會要的人<---------------------------------
我要抱著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