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們被包含在各種不同一個場所裡
從陌生到認識甚至成為戀人裡頭也包含著沒有結果的場所這樣

關於近況
我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
結果就是說著我很好最適合我
於是我只這麼說

是不是乾脆剝離聲音去
該留下的語言總會以任何形式存在我相信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試著說出來看看
但是依然無法保證



***

"抱歉著那些遺憾"
沒有辦法的噢,就是如此悲傷。




***

試著說出來看看我以為會好一些
結果我覺得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然後又想著要他們全部一併刪除

不太會說試著寫當作說出口
再刪除吧



***

前幾天我看見P圖上註明的那些認識的人名
一開始我總納悶著那個人為什麼要如此與他們親近著
明明本不是那麼著得到邊。我的確有這種想法閃過噢
突然間今天回想起來覺得真是好無聊好無聊的事情啊
甚至比不起一件店員的問好還不起眼
發現世事的確充斥著悲傷另外還不少如此悲哀事

這是題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