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我要哭了
感動得痛苦流涕

一大串的假期
我跟爹說:
都可以出國了

(哈 他捏把冷汗 我想)

不過還是笑嘻嘻


我的大黑
要變成小白了

爹啊爹啊
你真棒!!!


(可是小白一直無法顯示我的圖片 怎麼會這樣)






"號外"



春嬌說她:有baby了...

怎麼會這樣

要我陪她去醫院

......................
..........................
................................


























慶祝愚人節


今天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