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說是以歡樂感染客人的品牌PM說。
「你暱稱一直換我找不到你,可以請你在msn前面加你的英文名字嗎」

我心想:為什麼
然後只回她:哈哈哈

轉頭跟另一個牌子的PM說這件事情
(因為她的暱稱平常和我異曲同工)
所以我想他應該理解我。

那個人是老人嗎,結果她問。
哈哈哈,逗得我哈哈哈笑。
(真的是不枉費我忠誠這個集團\品牌這麼久)

同集團的另一系PM有時候也會關心我的暱稱說
今天怎麼這麼平淡,或是跟我的暱稱對對話(讓人好溫暖的噢)
生活中本來就只需要這些小事情就會讓一切輕鬆歡樂起來的呀

至於那個逼我打名字的品牌PM,就不多說,哼哼。
(而且她每次打電話來都先安靜兩秒,很詭異的態度)


***
最近常常想到關於自私那些事情
想一想,就會覺得那些什麼好醜
我想要更美麗一點、想要好好完成什麼讓人感動的事情吶

雖然到底是希望平易近人,但時常無法拿捏。
很多事情已經不再能夠確定。

提一下我著迷的那位某某一直以各種角色\層面觸動到我
每一次每一次都感動到心的很裡面很裡面去
好深切、好深切



***
耳朵太多,找了兩天找不到耳機。真奇怪。
瀏海太短,換一下12mm杉本圭,非常想。

還有什麼事要做,再想想
繼續讀讀《地下鐵事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