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似層相識的場合見到他,心臟又劇烈的撞擊了一下,想去避開。
後來他走過來,我們一起散步,講到會從誰誰那聽見我近況,
輕輕的問著好嗎帶不帶感情我當時無法分辨,我試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說出來,
雖然不擅主動談感情,但總想對他好好說明。然而想好好說的時候,是發夢啊,早上了。
在明朗的分別之後,始終無法走到另一個明朗。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但也不想要知道其他細節。


我時常反覆在想,他們在表面上到底看到什麼,那個表面又是不是真的,
敢確定嗎?愈說確定的愈是有盲點的樣子。
或者說有時候如果讓誰感到親近了也不一定有任何含意,
其實是出發點不一樣,一直都沒被看見。從而我一句話都不想再去說去被親近了。

好像一目了然的什麼,那表面不一定包含意義。
談到看面相那類,像是真心啊誠懇的,是從氛圍去感受、由眼神在傳達。
說深入一點其實所謂的面相並不在表面。(不要被外表面騙了噢)

另,昨晚讀見某某的A項目說著:不是看面相,
只是不誠懇的人很奇妙地自然就會散發出一股便佞的氛圍。
說不太上來,總之從眼睛裡,從動作中,屢試不爽。

我喜歡某某說的這種形容,快來跟我領獎(笑)



***
好啊,月亮節前夕大家都提早放假了啊。
沒辦法說好的不用回信呢。都星期四再確認吧。

月亮節快樂~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