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還新的時候我會一直去試
看看是不是會產生「啊,只不過是這樣啊。」的心情。

如果產生了就什麼都可能放掉,並不太觀望,就什麼都重新開始。
然而重新開始到最後同樣產生了「啊,還是這樣啊。」的心情。
就會變成非常困擾。

或者最後我們都會變成無敵
但是,誰想要無敵啊
我想要的是誰撐著宇宙維護著我啊

那天你跟我說你不覺得我們很適合當朋友嗎,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耳邊。
沒有辦法,真的是很難過。




***
今天要吃飯,
lili問我要吃什麼,我說都好啊
lili說那她再想想,之後問飲茶怎麼樣
好啊我也想到這個,我告訴她。
後來她說要訂位喔,我就好的,然後就飄走了。
下午lili傳訊說訂好了。

我覺得很感動,lili的的確確是我們之中最溫柔的人。
她會主動說要吃飯,她總是準時,她很貼心。
雖然她大多時候很理智,但她非常專情。
而且她很會撒嬌,是處女座 O型。
(lili剛剛問我怎麼有空打網誌,我想可能是我正在做某某牙膏的廣告吧)

一言難盡,但我愛你們。

最近幾乎只聽著流行音樂好像有點危險。
萬一產生「這樣啊」的心情,就沒戲了。
當然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而不產生那種感覺的,
因此不管如何都不要輕易放棄。

今天晚上務必一定要凌晨前回到家。
我在跟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