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失戀,正發了狂的哀號著卻只在心裡那種,切確的總時間有多久了我也不清楚。
從來不在任何網絡社群出沒,大致上也無從以科技的方式找到他。
在他呢喃中我其實非常苛刻,幾乎是用文字在槌打他的,暴烈並且露骨。

我相信他是用心的,只是面對的狀況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我又怎麼如何和他好好說明呢,因此我只有殘忍地一再地切割他。

「你知不知道讓人一再的失望,是很令人傷心的」,我告訴他。
有時候先選擇離開的人,不會比較不傷心,不要不相信。

他吶喊著,可是對方已經展開心戀情了啊
很想再跟他說「你永遠不會知道另一個人活在多少的歡樂當中」。但沒說出口。

H說我很有耐心,關於這段時間的談話,然後就不見了。
今天早上看見他留下主動留下新電話給我,算是第一次。
(H可是一個半年換一次手機號碼的人吶。總之希望他好好的。)


關於那些分開的事情,有多麼痛無法估計
在一起的時候再多的心理準備都不夠完整
因為從來就沒有基準,經歷後就是主義了

擁抱過,親吻過這樣的風景還那麼親近
還能不能確定深愛過卻無法再一次例證

如果還能知道欠著什麼都是因為你還在



***
永遠有不妥協傷口 有些憾事不放手
若你太刻意淡忘 越會補不到缺口

why dint you just hug someone
just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