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開新的藥,那原本的壓力擠出好多
一整天心臟又不間斷的以一種奇怪的速度跳動

那個誰說我總像喝醉酒的發瘋貌
這個誰問是不是一直都如此歡樂
我是他心裡總試著小心翼翼的進入每個角色的人
我是誰口中的那個誰,那個一小小部分都是可能我
在離開誰的時候每個部分便跟著一點點死去

有時候很期待什麼的最後,最最不希望的還是「那個」結束。
其實還是\會想念,
以任何形式的思念存在。

在機場的時候孤伶伶但孤獨並不
像是去書店翻詩集的時候想到誰
或者冬天去東京的時候會想到誰
想看電影緊張劃位的時候想到誰

我們還是去看電影吧。
今年的影展跨不到十一月末了。

有一天我知道我頭也不回的\不再待這裡了。

不管經過多久
我都還是那位「少女」,無論是為那個誰或什麼事

我會繼續愛你
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