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記得我曾經存在過。」

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能留下的是什麼,或者能夠以什麼形式被保存下來。「無」是無,形而上的無。所以只有眼睛看到的才是最實在的,哪怕只是眨眼的瞬間。能裝盒子裡\現在看的到的過去之後或許再也不會去翻開。難過的\心痛的都是為些什麼,應該是自私的不想要被忘記的部分。知道嗎?如今,連被封存的機會都沒有。就只是在抽屜的最最深處漸漸失去。

直子之所以會請求「不要忘記我」的原因,是因為知道她在渡邊的記憶裡總有一天會逐漸淡化下去。


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徵兆的。
千萬不要忽略了。




我要\會無敵,這是我個人這邊的事情,我知道。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