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如果妳在A地的漫畫店辦了租書證,當搬離A地,妳也會記得去跟老闆辦理取消帳戶嗎?我會幻想到妳把mail數/天數畫成曲線圖的畫面喔這好科學化,酷!我的片單列好了,如下:1.霧幻青春2.星之暗湧3.愛與痛的邊緣4.搖滾狂潮5.狗仔教主6.鬼店7.短片: 愛的碰碰車8.短片: 驚奇魔幻屋。改了日期標題,因為我是一知道對方在意什麼就會去注意的,尤其這種事情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但是可以感覺出來什麼吧。20102010 妳真的是數字狂啊妳(是全民開講的意思嗎?)這方面我很遲盾,然後也不了解日期排序的意義在哪耶(挑眉,我不夠浪漫嗎?)(當旁人給意見的時候,我也會想是嗎,原來是這樣啊,沒試過不然做做看吧!)但一做發現那就不是我跟對方之間的默契呀,啪!那個平衡會變怪了。然後我會思考倒是和對方之間的關係太禁不起變化了嘛?但最後最後,在乎的是那個人就好。(我超喜歡面具的,好想收集喔,不過面具都好貴)


關於標題、關於日期這類等等我會很注意,畢竟一直針對「Re:今天1013」那類也很奇怪。我是一個收信\看信(手機訊息)會注意看日期時間的人,說不上來,但我會注意,總是可以觀察出些什麼。那我們後天再交換片單吧我也好想看搖滾狂潮,但時間點太奇怪,無法配合。「妳的優點是不會干涉任何人與任何事哦。」大體上是可以互相理解的吧\還是我們都太 [不介意] 那些什麼了。"sometimes she doesnt really care about me, i dont mean that ''care''. cuz ive never care about it. its understood thing between us. or we wont so free." 無論是面對哪一種特質的人的要求\意見,我覺得妳總是一個願意在任何形式下去試的人,那很難得。妳不去強調\不說出口,但你擺在心裡並且默默執行著(我覺得)就像妳、總、並、不、去、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