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某品牌PM見面了,根本就網友會面。
她幾乎是第一眼就認出我並叫出名字(但我有先說我短髮)
第一句話她說:妳比我想像中還不親近。

後來她暱稱打著「如果冷靜一點,就會發現這世界上很多神奇的事」
我問她:例如什麼,我想知道。

「例如認識你啊,因為廣告公司的人基本上我都覺得很難相處。」她說。
又說:
「妳是真的超乎想像的平易近人耶,
怎麼會這樣呀,high過頭,
夜深人靜會覺得無聊吧,是不是這樣說。(我笑了)
而且我剛獲得10片比利時巧克力,我太幸運了。」


這些話很簡單很輕鬆,但就會覺得這一天過得很好。十月開始不間斷地與S通信,那樣的通信讓我的一天包含收取著私人信件也多少產生情緒上的期待。那天說到傳統,
「妳很感性且不掩飾,這樣很迷人」他寫道。
括號裡並且註解著:(怎麼覺得我們一直在互誇,還有怎麼有種模彷張懸的味道)

當我回信的同時就大笑著。
(或者今天就談到莉莉周也不會用太硬的字體吧)哈
生活的愉悅是在這樣的小物件堆疊起來的滿足。

像是中午的時候,我到了才第二次去的早餐店,
早餐男孩給了我三明治折扣,我也覺得好開心。


所謂的感情流動,真切或者矯情造做
那都是一看就知道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