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是世俗眼皮底下的異類或許發軟原因也跟內心的衝突感有關』



* * *

這幾天因為某些因素
時間空白等著我分配

從小到大我行我素的結果
到現在似乎沒有太大改變
也很早很早就被看透了呢
太過衝突性子底下的安逸
又是為何實在是難以理解
別人怎麼看我不那麼在意
畢竟連我自己都無法透徹
也許因此所以不斷在反省

我癡迷的愛情把我帶到那
又讓我任性到如何的境界
依循的烏托邦並不願表態
心裡同時進行現實的體現
並且從來也不是那麼排斥
而我到底能不能突破衝突
以執著的自我原欲去化解

我清楚那裡頭衝突的
但卻有絕對的不可抗性
這一直都是我想去表達的
我不奢求他們懂但願意去做
唯有結果才有資格訴說我知道


另外,我去看了1128出生的性格了(驚)
把我上述想說的又血淋淋露出

11月28日 獨行俠 (摘錄)

具有非常強烈的個性,總量我行我素,
再加上與生俱來的矛盾及反叛性格,
致使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經常會被他們時而挑釁、
時而敏感體貼的兩極化言行搞得驚慌失措,
不知如何是好。基本上,擁有自己的一套思想體系,
只不過在傳達這些思想時是以一種多變的形態,
加雜著反諷與嚴厲而直接的評論,反反覆覆,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

最大難題就是「瞭解自已」,以及「整頓自己複雜難懂的個性」,
往往這是因為翻騰的情緒使得他們無法客觀、清楚地審視內心。

很容易困在自己的情緒漩渦裡,無法自拔。
浪漫的愛情經常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但都很難穩定發展。(笑)
另一方面來說,他們與朋友的關係卻非常牢固,也具有很重大的意義。


總結呢,我覺得是難題的部份,的確是則難題啊~
然後,現在我把自己血淋淋攤在這裡真也與本我有點衝突著
其實我並不那麼想被看見,但心裡想要被理解的部份也不是沒有
恩,會慢慢地試著說出來吧


you know what
they said that you are charming the day you were born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