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實在沒有辦法進行思考了
這是延遲的結果
心裡已經準備好但是行動還未完成
總是一件非常惱人的事情
這段時間只好一直yo la tengo
真的是一直yo la 然後謝謝你提醒我
no budget
其實挺美妙的啊!

我一直在想她跟我說的話
雖然她沒有提起什麼關鍵
但突然之間覺得親近許多
這也是期間發生的奇妙事
雖然說糊里糊塗裡有蓄意
使她無法以任何數字聯繫
可我們還是能夠遇見的呀
我總是相信會遇上這回事
是漫不經心裡頭還是有心

人擠人的場子相遇的興奮感
就好像地球人看到嫦娥那樣

沒想去離開D,而離開你們
一直都是命定的
不去過問細節
畢竟那樣的自由並不是每個人給得起
且承受得起的啊

其實,R也是一直給予我自由的人
是那『曾經在某些夜晚,在想我的時候睡著了』的人
使得我總是好幸福好幸福的呢



* * *

『在床上翻個身,就像草地上的魚一樣』

這幾天在床上持續翻滾,等待甦醒。
今天,你好嗎?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