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e突然問我計畫什麼
我說;

我覺得 我希望 自己
不管過多久 尤其是工作之後
都還是可以保有原本的我
一點點也好

不想因為工作 失去原本的東西



常常 感覺忙過一陣子
就會覺得那陣子 沒有自我 被炸乾的感覺

   
現在覺得  
不管什麼工作甚至是自己多愛的工作  都一樣
如果沒有隨時了解自己是怎麼樣的狀況
很容易  忘記自己本來要的是什麼


我必須這麼一直提醒自己





e說:
妳可以保留10%喔
或許有90%原本是認知錯誤




maybe

又或者
像你說的
完全放掉
完成目標
再追回來


但真的可以再
像本來那樣嗎


不知道耶
我不要放掉
再追回來

我想把握當下





BE PRESENT

I SHALL DO.
I MUST BE.

THAT ALL I'D LOVE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