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張阿懸的棒實在不用我多說
但我還是想說,哈
聽著張阿懸的聲音迴盪
尤其是平常講話的低音頻
我非常喜愛而且還是雙子座
不管是講話的歌詞的旋律的
引起的思想總是有點龐大
今天讀到她的隨筆更強烈一些
也許是因為不經意吧
一方面讓我想起在錄製DEMO時的狀態
那總是非常吸引人的
很多靈感就是在那非常日常生活裡露出
她文字同詞意連帶性的勾勒出她想說的
她一直很努力在講以及唱著她想表達的

如她說:因為我不知如何表達,想把一件事解釋清楚時,
只好一直說一直說,說到讓人懂。

這是很酷的外表下,很酷的一個衝突表現我想



有時候關於討論自己以及生活
非常輕鬆又不是那麼容易的樣子
是因為還介意著赤裸這件事情吧
慢慢地後來真的會索性的全部給出來

有時不免造成對號入座或者
遇到偽裝了解懂得的人們
可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在乎了
就好像被狗仔隊拍到最多希望
可不可以角度拍得好看一點這樣罷

最後便會真的自由自在呢



* * *

怎麼總可以完全沒有動靜呢我
晚餐之後我蹲在地板默默動作
想說拿著機票去就好了咩

而 我再也不想回來
再也不想不想,怎麼會這樣
(總是這樣,好悲傷好悲傷)

可是我怎能讓你們知道
(怎能)




在路上時,終於聽到惠婷《想要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