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去多想
又怎麼去多想



他說;
我以為
社會經驗告訴妳
必須要說可能會晚一點
但是還是準時到


我說;
我沒想那麼多
只是陳述事實




一直無法理解
怎麼在對方面前
到另一頭接電話

那如果
當對方講著
幾乎不懂的語言
又怎麼不去多想




可不可以
我這樣想
你這樣做

可不可以
你這樣想
我這樣做


然後
都是真的
都是真的
都是真的





這個世界變了
變得不能單純
或說很難單純


真的不一定是真的
假的不一定是假的


IT'S SO HARD TO ONE BY ONE.
I'M SO TIRED TO FACE IT.


KEEP MYSELF AT A DISTANCE FROM YOU.
DISTANCE YOURSELF FROM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