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奇怪的聲音以及乍看「有眉毛」的眼鏡一早去便利商店,
她指著我的眉間問『你畫眉毛喔』 。
我發不出聲音,用手去撥動眼鏡想讓她了解那不是「眉毛」。

然後帶著咖啡進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痛不能喝咖啡。
我只好笑笑。心裡想,沒有喝咖啡還是要吃第2次藥啊。

時常不太想講話,因為對於頻繁的本能性對話感到疲憊。
我不太想說話,是因為不擅長說明。
我不太想解釋,是因為想好好做事。

最近又一直想起入世和媚俗,
以一般論來說媚俗不是那麼媚俗的,
他說,「媚俗」本身就很媚俗。
又以特殊觀點來看『誰不媚俗』。


看著他們,有時候的確是憤世嫉俗了點:
那的確是二個世界的人啊,一旦對方把你排除在外。
這和生活內容不一定直接相關,是態度的問題。

很多東西的徵兆都在一目了然的地方啊。
關於那些什麼\都是藉口而已。


阿金說,每次都覺得我話裡有話,不夠直接,
我持續再檢視我打出來的話。
(但其實我想說的都在字面上,真的。)


剛香港人說他昨天看到一個跟前男友長得很像的人
我驚一下「想說他怎麼會看過前男友」。
詳問之下,原來是,那一位。
又題外話了,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