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困難的是繼續往前走
最令人吃驚的是無論如何你都能走得下去
任何年紀都能夠重生,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重新開始、從頭開始、再次呼吸,彷彿你什麼也沒明瞭。

除了某種人格特質,抗壓性、堅強、一些傻事,
而非自己的無能或懦弱。』她說。


手上持續太久的失溫,這畢竟是我無法承續的。
即使我那麼用力的愛著,都極需要你明白我的明白。
而即使我極需要你的愛,都不定讓你覺得我的覺得。

人,的確是/需要雜交的。




***

在你的葬禮上
有人上台講述生平行誼
你躺著聽
你已經失去任何立場表達意見
只能暗地希望這一整套可以換
另一套配樂
音樂確實改變氣氛
如果不能改變那些人那些話那些
事件和裝置
人確實是雜交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愛上
剩下的也只能交給音樂
那確實就是大家那麼憂鬱的原因


2002年現在詩第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