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你很激動
絕對熾熱
最緊的右手

我懷念的

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每個人像在隔岸觀火 看我犯錯
(提醒我說 都是我的錯 提醒我說 逼你離開我)

夜下著雨天在哭泣 
不知道何時才放晴 
我忽然非常想念你

你的背影讓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棄讓我迷失了自己
你的離去就像刺青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 而如此的美麗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
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充滿你模糊的想像裡

一個人曾想過 放棄
都明明需要你 卻還猶豫不定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關於


愛與不愛


可不可能 清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