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向我走來   我應該就會向你走過去)
 
怎麼說我覺得才華不是絕對的重要
互相了解讓彼此安心比較重要
不用太燦爛
 
淡淡的   交心  才能一輩子
 

***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沒有水的游泳池
有一架走音的鋼琴調好了音
我彈著琴感覺池水慢慢地湧進
我愈彈愈好池水愈漲愈快愈高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走進迷宮的地下道
有輛地下鐵裏面只有一隻貓
抱緊貓感覺我的臉慢慢變成貓
我的眼變成一條線就像貓的眼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了解我容許我以自暴自棄的方式出現
看得見與看不見如果你愛我我就看得見
即使我看不見我也看得見即使我看不見
而且我調好了鋼琴的音
我甚至可以像貓
把瞳孔縮成一條線
 
098以自暴自棄的方式出現
 

 ***
人與人之間
總有那麼一幕畫面是一輩子記住的
可惜的是都在瀕臨/完全失去之後才更為強烈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的才華,
是因為我確定你非常了解我。
 this too, sh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