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維特瘋狂愛著夏綠蒂時
他的好友這麼跟他說著:

要就是你有些希望
並由此而行動

不然就是你毫無希望
因此你得死了這條心

要就這樣
不然就那樣
(話說 是正常人思考的模式)


但當局者(維特)會說:

我偏要居於兩極選擇之間
也就是說
我不抱希望
但我仍然要

我偏要選擇不做選擇
我情願吊著
但我是在繼續下去


------------------------------------------

我們就是這樣
一直在這樣的循環裡面
走不出來
應該說
不想讓自己走出來
或許可以這麼說

明明知道
卻還是要


大家
真的很任性耶
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