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鏡子看自己的變化
那內在有沒有能夠多看見什麼呢?

覺得自己的腦筋很奇怪
時常跟旁邊的人格格不入
這些狀態讓我不時的感到「難過」
例如:誰們討論著某某明星的八卦,我明明有時候可以好好搭腔的
但最近就是呈現whatever的態度,然後覺得「怎麼會不了解那些事情啊」
(這好像是一個身心狀態的循環,狀態不太好時總憤世嫉俗來著吧)

然後誰們開著玩笑說誰誰誰很有錢真好。
我就會覺得這到底有什麼好談的呢。總沒有辦法繼續搭腔
欸呀我明明也是淺薄的會買各種名牌的人兒啊
但我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好好談論那種誰誰誰有錢好好的淺薄話題呢。
一樣包含著淺薄的欲望\思想,卻無法理解淺薄的話題。
(關於這種狀態的眉角,信上總沒有辦法好好說)
也許見面再談。


工作上再次呈現「原來不過是這樣啊」的心情
怎麼又這樣了,我真的為自己產生這樣的心情感到很哀傷,
為什麼不能像一般人好好的為了生活工作,日復一日

當然那種心情的產生絕對是連帶著工作本身已經無挑戰性、邏輯性可言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好難跟 "一般人" 分享
(欸呀其實我也是一般人啊,但該怎麼表現呢)
和一般人一樣的吃喝玩樂,卻無法與一般人好好說明。
便覺得問題都在自己。

那些大家談論的什麼什麼,
然而真正想去離開的原因總不單是這麼表面的東西。



「不說明就不會懂的事,是怎麼說明都不會懂的事」。」


走開或許不會死掉但走開不去做別的事情就會死掉。
想努力從生活中抓到什麼重心,好好看見自己正在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