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浮動,
說了些不好聽的話。
疲倦是事實。

生理和心理上的心臟活動的狀況不定
也造成一再悸動的另一面事實。

如果迷失是必須的,失去就是必經的。
那麼再走過去的時候,必定會是思考清楚的。
都說了要清晰的姿態。
請務必相信、相信。

我記得那些下午,而且不只是依稀而已,
我記得那些早晨的梳洗甚至入夜的剪影,
然而,醒來之後都必須一再提醒、提醒。

我的確是預購了二張一樣的CD
一樣美麗的青春、一樣重要的人生、
一樣公平的六月、一樣未知的等等。

另外,一樣四次的六月週末,
都會取消、取消。


***
我決定先認錯
為那些終究要犯的錯
我走音
而且無法重複走過的音

123更趨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