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開始就顯得非常的疲憊
不知道為什麼秋天要來的夏天進行中
工作內容就明顯且大量地開始重複起來

愈是大量重複性事務根本是大量流出
所以必須要想再好好的吞進去些什麼

晚上把那本書幾乎要看完,聽著十幾年前第一張專輯,非常合適。
想起和S的信件往來,語腔都很親近。
有一天她說手機觸碰壞了沒有耐心,偷夏宇的詞要她像郵筒一樣有耐心
然後下次回信就可以感受到她大喊著:手機是手機,郵筒是郵筒啊!
但想一想明明會跟我說有熨斗的風景這種事情比較是從她口中出來才是啊。
我頂多描述螞蟻被關在冰箱裡想要嘗試跳樓的方法而已。

反正寫信真好,戀字的同時也自溺著吧。

記得剛初識那年生日,她用到意淫這個字眼,
我非常喜歡,不過隱喻背後的反撲實在太大了。

有一段時間,每天寫著那一整天看到的什麼
不一定為誰,卻著著實實試著流出留住什麼

流動的時候
其實沒有什麼秘密想要保留,卻隱喻太多
例如我想過要把草履蟲刺在身上
還要讓某一個英文字母躲在手軸
再把另一個數學符號置入手腕動脈旁

等等,不太談,
可能因為其他小故事都被我敘述得太碎沒有時間。
想一想,我真的非常非常揀選著身邊的朋友,
才能夠好好的讓你們聽見要點。


另外,昨晚的談話確定了些事情,
總之剩下的就是能耐的問題、
如果討厭青豆就把青豆吃完,
就算有誰喜歡青豆都要搶回來不能讓他吃,
一顆都不行。

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