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自然的路就可以讓周圍的人幸福嗎?OK, 你早就知道嗎?
所以你按圖索驥找到的原來是過去不是未來嗎?
陳珊妮說「我手握很重很重的傷」你聽到了嗎?

Naive和入世到底是相互抵觸的嗎?
美好人生已經感受到了嗎?因為女孩太瘋狂,你見到了嗎?
有發現有時候我們極想極想認識的人甚至只相距著一位朋友嗎?
你相信我們就是為了愛情才相遇的嗎?
那麼請你打動我好嗎?

I Love You, John 收到了嗎?
我愛《I Love You, John》就像我愛你醬知道嗎?
尤其我把我的愛情給了你,記得嗎?
就那麼不知不覺、就那麼一下子、就那麼都親愛著了,不覺得很神奇嗎?
就算很壞的預感離我們很近,但一切的好都可以想像知道嗎?

自恃青春、還自覺愛情,
因此還是必須繼續互相擁抱,不都是John嗎?
你一直都知道我喜歡陳珊妮對嗎?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說三次就會成為真的,是John嗎?
然後,我決定「喜歡公主」成為我的標準的加分題了,別說好嗎?




6/19/2011 04:25am
「一年半載不寫信我也不會不放心的。
惦記是反正一天到惦記著的。」

一切都可以想像,生日快樂。



***

有一次讀了張讓的問句遊戲,談到2009年有一本美國小說完全以問句寫成。
後來有一天在整理房間跳出一句 "你知道我的刺青都在右邊嗎?"
然後自己寫出第一篇問句遊戲《愛是依序相繼著嗎?》
6/17拿公主的新專輯連續兩個晚上聽著寫下《不都是John嗎?》

2008年有一段時間有點耽溺文本、詩詞,
3年後的現在又有著階段性的意義,
就試著寫出問句們表示肯定的句子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