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聽得到嗎?你和以前一樣都沒有變嗎?誰是誰的再無法捉摸了吧?
黑色的水、壞掉的收音機,我還有發球權嗎?
還記得是從哪本書看到「黑暗並不能造成陰影,光亮才能」嗎?
連陰影都那麼形而上了你知道嗎?感受得到嗎?

他求婚了聽說了嗎?你還要花多少時間才會走過來?
不是說再說一次就會放下嗎?是不是帶著陰影就永遠無法復合?
你會不會希望世界上的初戀都直接結婚?可是那我們怎麼相遇?
就算有時差你不知道不應該那麼晚還講電話嗎?
是夢是醒都在相愛你是明白的吧?

你知道我是用左手彈吉他的嗎?你要不要試看看用左手運球呢?
就算字很醜我還是畫了一頂帽子給你記得嗎?
你知道我的刺青都在右邊嗎?
找不到我的時候請也往你的左邊找看看好嗎?

有時候忘不了是因為還沒辦法得到一個交代嗎?
你不覺得今天天氣很好嗎?再攜上一次明朗的拒絕好嗎?
我清晰的姿態你看見了嗎?
你可以想像這些問句都是肯定的嗎?

只是最後重要的都不重要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