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得可以忙裡偷閒得做些什麼事情來著
或者慢慢可以進行其他思考
還不能完全地說在別人的土地理解自己看到自己

但是空間的外面我很想進去探索
可能像是到線的側面空間敲敲門
看能不能被線的側面性有所觸動

中午突然忙得一不小心空腹到現場
竟然被接近陽明山的稀薄空氣盪暈
如同呼吸在停車場空氣一度承不住
只好些許獨立小案子給一點點鼓勵

被他們拿走我的音樂
小小4G 裡幾乎沒有一點部份可以被理解
我正被一些沒有辦法理解我的人支解掉

在英式搖滾裡他們被節奏搗亂無法靜置
獨立音樂裡他們被中英詞彙亂擾失了聰
還有什麼其他可以帶給他們我根本不懂

我在想我真的是非常不好相處吧
不過反正我一點都不在乎的其實


我的確不是一個幽默的女孩
如果突然有那麼一點點幽默
一定有因為深靛與金影響

例如:關於死亡展覽的事件
深靛有一天告訴金
如果妳死掉了

畫展的名稱叫做『猜猜看 點在哪?』
(一個 猜這些畫 在金眼裡 笑點在哪 的畫展)


然後,深靛告訴我她也想要有一個

我反射性地與她說
我要給她辦一個藝品分類展
展名叫做 『老娘就是愛以及其他關我什麼事?』
(在每一個個分類筒中 感受深靛愛的 
 以及其他關她屁事是他人腳上正踩的)

我想我真是一點幽默感都沒有的人兒
是正紅色裡和著很不安分的深紫色人兒
過度感性不蓄意置身事外的十一月射手

談到星座我想說我喜歡的是一月摩羯四月牡羊五月金牛
九月處女天枰十一月天蠍深愛六月雙子以及十一月自己
以上


慢慢地
進化到有一天
晚上你問我是誰
我用英國腔答出
讓你捧腹大笑著
我好開心好開心
你是太陽我的橙

這是最近帳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