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了
等菲來找我


開啟網路對外連結這禮拜
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頻繁的見某些人
並且天天遇到每個人

常常能夠跟菲見面
才兩三天沒見卻很想她
通通電話也是好的

一直跟首席撒嬌
還有力太電視自動開啟的事件
見到小妹也要大大擁抱

可能正在凸到不行的照顧時期




今天心情很特別
堆疊著偶然與巧合

告白並且遇見告白對象的好友
就在同一天
是偶然


而後巧合
我真的好像要離開了
菲要飛來找我玩喔






* * *



想要簡簡單單
這樣就好

什麼都不多想
也沒有不可以


真的想關心著誰
單純用心在乎著


沒有不美麗的事物
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美麗的事物總是等待的。


我很幸福
我知道

我是吵糖吃的小孩
(想要抱膝就不離開了)
(哪怕出走也是一種靜止)




p.s.

我這樣白話得寫東西
有沒有比較不悲傷呢?

很想你
雖然才剛跟你通完電話

要來找我玩喔~~
我先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