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到一點
熄燈一小時


午覺忘記關燈了
我真的很難過!

明明平常都記得
偏偏今天忘記了



可能太累
加上生病
喉嚨不適
昏倒了!



菲說菸少抽

從星期五
食半個漢堡沒吃麵包回來
去7-11時
他說白色
我說金色
店員兩個都拿了
結哪一個呢?
我很霸道說:金色
今天又逼大家抽金色
我以後要每天買金色給大家
哈哈


決定
就這樣
!!!




* * *





順問我養貓嗎
我說我有養魚
結論是:
貓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睡前
順唱“寶貝“給我聽
播東北民謠給我聽
說是催眠哄我睡去
(很感動)


讓我想起【阮玲玉】的主題曲《葬心》
裡頭張曼玉飾演二十二到二十五歲的阮玲玉

阮玲玉生平演了許多關乎女性主義新思潮的電影:
例如:【神女】、【小玩意】等等這類的


《葬心》歌詞


蝴蝶兒飛去
心亦不在

棲清長夜誰來
拭淚滿腮

是貪點兒依賴
貪一點兒愛

舊緣該了難了
換滿心哀

怎受的住
這頭猜 那邊怪

人言匯成愁海
辛酸難捱

天給的苦 給的災
都不怪

千不該 萬不該
芳華怕孤單

林花兒謝了
連心也埋

他日春燕歸來
身何在






* * *
* * *




不要依賴將來和過去
只要好好的活在當下就好

然後你會看見你要的




這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