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影像的過程中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按下快門的剎那
有時還來不及思考


生活中有太多東西
我想留下來

那眼神這畫面
浮光掠影之間
迷濛殘影
微醺時刻


如果要把他們擺在最美最美

我詮釋我眼中的世界
是這樣永恆的存在遊戲


知道留下的影像
不會是最美最美
不過是第二手罷


最美最美剎那
是忘我的

機械快門是沒法按下的



〝相信生活裡若遭遇美好的事物,應該盡情去看,不必堅持透過相機〞





從永遠狀況外的Lomo
到最陽春又不精密的120單眼Holga
四年前把玩120之後改成135
焦距不準、漏光、高反差、光暈效果
製造偽裝的老照片


之後自動曝光的LC-A
到Polaroid SX-70即時顯影,沒有底片特性
高度不穩定,製造時日、
日光曝曬都會影響成相結果的顏色飽和
及影像清晰度


到底我是能夠後製造成LOMO
但我還是癡迷蘇 聯這老相機
歡欣陷入這無法預期的賭局


畢竟DSLR的定影過於銳利絕對
高科技的虛幻感太易碎

也許是DSLR如此高調愚蠢
後製也就更不需要了

對我來說DSLR
只是更精確的看見他們
紀錄並且定格鋪排 渴望看穿些什麼



我終究HOLGA
很Polaroid
生活LOMO





* * *



慣性starbucks
不過是影格累進的結果
其實根本沒用技巧賣弄單品的氛圍拼貼本身

所以能夠久待。




像似迷戀
其實根本沒用玻璃紙包裝的死亡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