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417

107

1037


這城市讓我又愛又恨
卻能夠無旁鶩的飛了


比起飛機的旅行

我想我是喜歡鐵路的
是不是像日本人不喜歡飛機那樣呢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知道愛
所以避免


第二航廈
大飛機們

我是戀的



關於旅行
我愛旅程的交通時間
有時更甚於飛到當地

十七小時的飛行旅程
我徹底擁有的時間感

在我的小小世界架空
獨享那些很多的什麼



he asked me:
if they were too much,
they will about him?


I have no idea to answer it.
I have lost my strength to new one.


all you can do is
keep yourself at a distance
from me.




『我』,很奇怪。

是『當戀心熄滅的時候,能夠昂首闊步離開』
很容易膩,這樣的人。




接近我,是臥軌的行為。






* * *
* * *




關於偏執
我迷戀的偶然與巧合

菲告訴我,
有時候該捨棄一些些的
太多 總有那麼點不輕鬆的


K要我好好記住現在
以後變成無敵鐵金剛就沒這麼有感受了






* * *



K,
我不會變成無敵鐵金剛
我最多變成依舊衝永遠癡迷愛戀的鋼鐵人罷

畢竟每次每次能夠歸零,
清楚用第一次的心情戀人
是我的才能。





纖細而敏感的人最容易在人間受苦,
飽嚐加諸於身心的各種折磨。

菲,妳對我說的意思 是這樣子的吧!
我真的有點太宰治。


(回家的時候,我的魚還悠游著喔)


* * *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打轉
本想打給妳

後來沒打
回家練習倒立


不想因為小小的疼痛而哭泣



今天坐在小綠桌
圖畫自己抱膝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樣坐



買菸給他們
機場買的那些也夠三禮拜了


買菸總是不會膩的
抽菸很膩




我是不需要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