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心裡面  自然而然的   相信
相信不會失去
就不會失去了

好像聽起來  很悲傷


(M:恩恩就會覺得這樣是比較用心的 也是很需要意志力的)



雖然   我現在的手機  
也還有很喜歡的訊息    
也在想換手機的時候怎麼辦    
但   我知道那些記憶  在我心裡面了
是樂觀的吧   但悲傷阿

就算  在別人看很虛無飄渺
但我心裡很踏實

現在的我 對於新的人事物  是有點無法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內心的東西  還太龐大  
或是說 其它對象無法給我有足夠的熱情去陷入

其實後者 的程度應該大的多
因為我是很憑感覺的人  
又或者說不定   自己暫時封閉了一些什麼  
於是便能夠將其他什麼排除在自身之外
但我想還是人的問題

遇見頻率對的人
是沒有沈澱期
又或者可能有
但僅此於“有感覺“到“喜歡上“之間
我就調適好了

然後能夠陷入
非常徹底的喔

“不對“的人,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不可能像“對“的人
連思考都來不及就陷入了

“不對“的人,
是絕對令我產生“思考“
說思考,不如說是“遲疑“
那就不是對頻率的人了!


(M:恩  你說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你真的喜歡  就會有熱情了)



那天阿   我看書的時候
裡面說   能量這個東西

“只有當能量在消耗時,新的能量才有可能再產生。“

例如:愛的力量   如果遇到更艱難的事情    產生得能量是相對的會更大
而不是  變少喔

越是“戀“得深,能量也就會源源不斷湧出。


(M:為什麼? )   


因為活力是一種越消費,需求就越大的東西。


那戀愛就像自家發電器一般

即使處於電力極低的狀態,
還是能夠馬上變得活力十足





(M:妳有覺得在避開什麼嗎? )


我覺得我沒有要躲什麼

但是如果他  讓我感到不對勁的距離
我可能會想拉開這樣的距離
如果他的一小步  變成一大步  甚至小跑步起來
我可能就會停下來 甚至後退

有時候  不對的時間  太近的距離  會產生不好的東西

所以如果感到距離不對   在產生不好的東西之前   我會拉開
不想讓不好的東西產生





* * *




每個人應該有“屬於個人的絕對”
一種確信的絕對。


可能就像是
不需要了解很多事,
也不需要去確定有沒有錯。

我想要的是一種“我只能這麼做”的思考和感覺。
即使後來認為『我好像錯了』
或者是『當時應該有更好的選擇』也無所謂。



貝多芬:
『非如此不可嗎?非如此不可!』


沙特說:
『我沒有它不行,我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喔





* * *
* * *



菲,
雖然我有點太宰治

但很辻仁成

所以對於這個世界的小可愛
我是很眷戀的

總是會記得張開雙手去擁抱
用美麗的眼睛看這小小世界




太宰治在《斜陽》寫道:

“人是否為了戀愛和革命來到這個世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