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是我認識感性的人裡頭
一位對我來說異常置身事外旁觀的人
連最後我的小題大做,都顯得格格不入
當下我極為極為地傷心
可結果我竟然對另一人同樣冷調

到現在,關於G的影像竟然模糊的對不上
夢境裡 G像一切都沒發生過地向我表態
讓我想起當我開心地與K成為好朋友之後,
K告訴我:現在的她能夠與我自在相處
不代表她經歷地那麼輕淡

之後有一段時間常常與K談論G的事情
回想起來我經歷著非常類似K 的心情

這像是一種迴圈把妳你我我他她之間連結起來
然後因為不再自在  再 分、崩、離、析


時常我們追求自由
而另外自在,與自由幾乎是被擺一塊兒的

前天赫然地發現
是追求自由,但自在是另一回事
是自己要面對不自在,與自己的不自在相處
自由與自在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聽一個很外行愛男人的男人說,他覺得如果兩個人住在一起而互相保有神秘感,一定很完美
但我想,神秘感是個人本身造成的,哪怕赤裸裸攤在對方前都神秘依然啊

有一天你問我:在一起的另一半是不是要多少對他崇拜?
我想也許欣賞,以他為榮,但實在稱不上崇拜
崇拜這個字眼在兩個人之間過於生澀

另一半於我,是非常非常親密另一個體
一旦生澀,我不知道怎麼自在表達自我
這是我的說法,我實在是非常自我 哈
加上說話沒重點的人兒啊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