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熊送我的手稿以及香蕉先生


***
最近因為工作的進退惱得焦頭爛額
不時對著電腦前的手繪稿會心一笑

星期二傳訊給她說〝你沒有來我好無趣〞
〝那下回畫張圖陪伴你在沒有我的星期二〞她回。

之後我說我不想做了
隔天中午她做了香蕉先生送我

那天稱讚她用FM2拍的阿貓好好看
問她願不願意給我原檔
她驕傲的說她才不要傳給我
結果昨晚一口氣給了我五張

她是個直來直往的女孩
會告訴我她不喜歡桃紅色、討厭longchamp

『反正不管你好不好,我只是單純對你沒興趣』


看似淡漠、也並不熱情
         但卻願意與我對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人格特質
知道她沒在客氣,開心或者厭惡都直接說明


雖然說單純的對這個人沒有興趣但卻願意開始對話噢
好可貴、好難得,不是嗎。

人與人數不清的關係裡頭多少抱著興趣從而好奇才繼續對話的吧
沒有感興趣就不會好奇,便懶得花時間去對話相處
那麼如果有個人不抱好奇的心、不感興趣的走過來
是不是就會比較接近所謂〝不抱希望的愛〞
就能更真切的認識並且客觀的看見眼前的這個人



(不抱希望從不代表不去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