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十二個月的時間改變可以多大
例如,九月見面的國小同學半年後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或者,六月認識的朋友十一個月後也要準備結婚了


有一年了
重新踏上
已經模糊的影像
眼神一下就記起

青峰說:
殘留的夜啼在稀薄中消失盡
遊戲的念頭在泡影中蔓延起
美麗是因為滯留昏迷的倦意
醜陋是因為無視夢境的逝去

一切,好嗎?

以為過了好久
可見著索引只有不到十二篇文章
就這樣到現在了

與原本情況並無太大的落差
一切沒有因為任何狀態改變
我是一枚過客連成形都談不上

有一段時間曾經
曾經,相信muse
曾經,不帶第一人稱生活
曾經,靠近都只是為了離開
曾經,藝文般的語法好晦澀

終究,搭不上也不適合 我。

他們總是看著我愛得很用力
這其實是好自私的行為
到底害怕最後發現最愛是自己

許多人說與逝去戀人的關係發展
必須經過陌生然後到遺忘
唉!愛 不然怎麼辦
不想陌生幹麻讓它逝去

這些唉!愛  如此艱澀著


讀見高中同學的文章在說十年的感情
講到另一對我們共同的朋友多麼恩愛
但卻從旁耳聞另一人說著男方不忠誠
這很諷刺 關於愛情我是絕望的
但 絕不屈服。


之後的下午打給金
她說她正在上工
聽著她狀似逝去的情人

之後打給菲
她說過幾小時就要見面
講什麼電話

我承認我很無聊
所以,晚上見了

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