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擁有的青春總是動盪的嗎?我是瘋狂甚至神經的人不是嗎?
如果記憶會突變,那愛情的質變還一定要成為必然嗎?
畢卡索會把所有簡化到只剩下觀念和情緒,可以想像嗎?
我想像讓橋抽象成一條線但保留連接的兩點,你覺得呢?
關係獨特性包含各自獨立同時擁有自由式的相依可行嗎?
跟著線條走的確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對嗎?
我們戀的從來就不單單是性,是欲仙欲死的靈魂之間,不是嗎?
有些事情沒有問不代表不嫉妒,不表示也不是不想念,知道嗎?

如果瞬間我們彼此相伴,瞬間我們都能被沖散對嗎?
所以我有多麼喜歡牽手,感受到了嗎?
喜歡接吻嗎?因為我最喜歡的吻其實給的是你,知道嗎?
我確實不擅長說話,但我會試著寫出來並唸給你聽好嗎?
其他時間只好不停親吻,和聊天並不完全抵觸,對吧?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是夢是醒都相繼依存著愛,相信嗎?
我們都花了多少力氣才走到這裡,還需要量化證明嗎?
已經沒有中間性停留,再走過去的時候,姿態有多清晰看見了嗎?
就是那個毀滅的笑容才留住細節的吧?
如果「我並沒有特別期待什麼,因為並沒有所謂的典型」說出來之後,
可以算是一種明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