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電影的一段對話

R常常和C說什麼什麼像C

C問為什麼總要用這些東西形容她,

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消逝死去但這些東西不會耗盡,
R說著
但是妳只要看到它們就會想到我。



***
人們確實都將以任何方式自溺著,
只要自覺的距離拿捏適切都會愈來愈好。
我是這樣看待的。

有一段時間不喜歡以第一人稱寫字了。
那樣寫著字,為誰、甚至為你、為你,
你一定知道。

我們的確都有至少一個跨越到另一邊的時期,
她也有,例如從美麗的女生開始。就算已經結婚。
因為我們都可能從任何時間點再重新開始,
畢竟現在的任何時間點都有空洞的可能。


美麗的女生對誰應該都有階段性的意義吧。
我是先喜歡你是我的酒才愛上演歌的,
好像你真的會在我身體一直走一直走,
不然就是帶我回家穿你穿過你的衣服。

你太好看、太好看是真的。
就算以後6月29日都要若無其事的度過。
雨是我,你是傾斜。反正我非常有自信。

你,興奮了嗎?

我想以後聽到/關於陳珊妮,你一定都會想起我,
這是我的私心。


另外私心希望她戀愛著。
畢竟我確實一直愛著,
就算愛到紅了眼睛。

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