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的鐘聲,新年的煙花。
假期終於到最後一週,
柏林太冷,無法在可愛的陽台好好寫字,
只好用手機打打字。

我想謝謝這個假期讓我們緊緊靠在一起。
也因為親愛的朋友們,讓我自在的在這兩個城市生活,
在那曖昧不明的巴黎過聖誕,在這好像要炸開的柏林跨新年。
那天和住巴黎的同學見面,回家前女孩説improve your English!!
我就對著她做鬼臉。而我們到底要説幾種語言呢。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所以我們便繼續飲酒作樂。

第一秒,我們的聲音黏在一起,迎接今年的新開始,
心劇烈跳動著的同時,第一次那麼清楚這些發生。
這樣的跳動是不是早就遺忘了、甚至未曾?我不知道。
確定的是每一次靠近的時候為的不是欲望,是自然而然想要做的事情。
輕輕的吻觸就可以到達,不急,因為深深的吸引力一直都在那裡。
保有傳統,懂得入世並無違和感,成就的會是一種永劫不復。

一直以來都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對象總談不上確定、但願意不抱希望愛著,
懷抱的是一種 "嗯,我可以給你愛情" 於是想去在一起。
(一物與另一物的交集/為的就是發生/發生什麼先不管)
於是我們以為的另一半也不斷失誤著,
然後漸漸的學會習慣那些來來去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練習那些,總之就練習不深加計較吧。

然後要謝謝老天爺!
這個世界上有100%女孩和100%男孩噢。
遇見的時候會非常確定"就是她了"
即使慌了手腳,有點笨拙,但是真心誠意。
100%那一瞬間,是安靜的,
兩個人的心跳,會給這空間帶來微動
---永恆。

請放肆的任性、盡情的撒嬌、繼續跳舞。

新年快樂 2012。
I'm not afraid of the clocks,
cuz we conquered fate by certain of everything.
we hav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